福州新闻网

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2022-01-29 07:31:3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弘扬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营造学习典型、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27日上午,福州举行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锡章,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克锒,市政法各单位、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干警代表共14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10名同志以饱满的状态、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报告了政法系统先进代表的主要事迹,报告内容真切感人、催人奋进,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的优秀品质,集中展示了我市政法干警“守一方正义、护一方平安”的时代风采和光辉形象。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致敬英模,向英模看齐,从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警,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多的政法力量。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