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23:08:1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市政协主席刘卓群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和高新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各界人士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优抚对象、革命“五老”人员、少数民族群众、特困户、低保户、残疾人时,市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乐观生活的动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当地干部做好服务,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看望在榕港澳乡亲、知名企业家、科技工作者等时,市领导感谢他们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市领导还深入镇街村居、城管执法、市场监管、医院、行政服务中心、劳动就业中心、房屋征收、水务、供电、核电、森林防火、海事、海关、乡村振兴办、营商环境办、河长办等单位以及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民生项目建设者、防疫一线职工、环卫工人、优秀工匠、传统手艺人等,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全市各行各业继续积极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用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为全面落实强省会、福州都市圈战略,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多作贡献。

  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消防救援指战员、公安民警,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优良传统,为福州市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

  陆菁、郭学斌、阮孝应、陈云水、周强国、林中麟、叶仁佑、陈晔、郑云春、陈曾勇、林治良、王锡章、黄建雄、林恒增、郑章干、林澄、顾颀等领导参加了有关活动。(福州日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