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8 23:15:0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省两会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通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纪委全会是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了遵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为推动全市政协系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着力打造廉洁机关;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丰富和拓展地方政协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汇聚强大合力;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市政协工作,努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要紧扣市委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中心任务,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各项履职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