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本网活动

春节好礼赢不停!福州市总工会法律知识挑战赛火热开展中

2022-01-28 15:44:25来源:福州新闻网

春节好礼赢不停!福州市总工会法律知识挑战赛火热开展中

情系职工,温暖新春!福州市总工会联合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特别推出法律知识挑战赛,推进全民普法,引导市民增强法治意识,丰富法律知识,切实把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助力提升生活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目前,答题挑战赛正开展得如火如荼。2022年1月14日-2月13日,广大市民可以在“福州工人E家亲”“福州市总工会”“法治福州” 微信公众号上参与法律知识竞答活动,竞答内容包括《宪法》《民法典》《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和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内容丰富,奖品多多,快来挑战吧!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