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仓山

仓山节前“两违”巡查不放松 拆除约230平方米违建

2022-01-28 09:00:5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石美祥

连日来,仓山区城管一线执法人员持续开展“两违”巡查工作,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的工作作风,确保节前巡查力度不变,实现新增“两违”零增长的目标。

仓山节前“两违”巡查不放松 拆除约230平方米违建

27日,城门镇在巡查中发现下洋村空地上存在一处单层铁皮违建,面积约230平方米,随即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成执法队伍,快速拆除这处违法建筑。

“违建者节前顶风抢建,心存侥幸企图蒙混过关。对此类现行违建,我们将继续秉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严查立拆。”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士表示,春节期间,仓山区各属地单位将严格落实全市“控新增、化存量”的治违工作新要求,持续开展“全方位、地毯式、不间断”的巡查行动,确保春节期间“两违”整治不放松。(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