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8 23:04:5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日前,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党组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重要遵循。市政府党组要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培根铸魂、指导实践,认真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让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面落实强省会、福州都市圈等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机制,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