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牵红线搭平台 助企业留人才

福州软件园举办新春公益交友活动

2022-01-15 22:28:1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严鑫

福州软件园举办新春公益交友活动

趣味互动让气氛逐渐升温。记者 严鑫 摄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严鑫)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为园区众多优秀人才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15日,福州软件园在福山郊野公园举办以“迎虎年·聚福山”为主题的新春交友活动,来自园区企业的48名青年人才为爱赴约。

  参与者在“武松打虎”“虎虎生风”等破冰小游戏中打破僵局,随后的“PK分组”“袋鼠跳跳乐”“珠行千里”等趣味互动更是让现场气氛升温。活动中共有19对男女表白心意,牵手成功。

  “我平时比较宅,很少主动交朋友。”园区企业职工小林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她结识了很多有趣的新朋友。

  此次活动是福州软件园“缘梦软件园”青年交友品牌活动的第二场。“今后,我们还将结合传统节日和特殊节庆,每月举办系列活动,为企业留才聚才。”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章欢芳说。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