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健步飞凤山 红火迎新春

2022年福州市“百万人”健步行活动启动

2022-01-15 21:52:2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15日上午,2022年福州市“百万人”健步行启动仪式暨“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七届万人健步行活动在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热闹开场,2000多人沿着步道一路向前,领略公园美景,感受城市魅力。

  不少市民以家庭为单位,全家总动员参加活动。15日8时许,健身爱好者陆续抵达飞凤湖畔集合点,身穿红色运动装的人群汇成欢乐的海洋。9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大家或三五好友、或一家老少、或同事同学,一路健步,一路欢笑。在沿途的樱花谷、飞凤桥、蔚云台等景点,不时有市民驻足欣赏美景,拍照打卡。现场不仅有健步行活动,还有集五环得好礼、打卡冬奥相框、送春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残联组织还开展了爱心义卖会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老体协指导,市体育局、仓山区政府、市老体协主办,旨在进一步展示福州海滨城市、山水城市魅力,巩固全民健身品牌成果,带动全市各基层单位充分利用身边生态公园、健身步道、串珠公园等场地开展健步行活动,力争全年参加活动总人数超过100万人。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