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安部来闽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2018-02-14 23:38: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榕公宣)13日,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督察长邓卫平一行到福州检查铁路春运安保和春节消防安全工作,并代表公安部党委看望慰问公安英模和一线民警。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田湘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参加检查活动。

  邓卫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平安为己任,扎实做好春运、春节安保工作,全力确保群众顺利返家、平安过节。

  在福州火车站,邓卫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场及周边治安秩序、客流疏导、安检情况。邓卫平指出,春运安保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热情服务,规范执法,确保春运安全有序。在福州市消防支队台江大队广达中队,邓卫平向战士们仔细了解消防装备和辖区消防安全情况,要求消防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训令,掀起冬季岗位练兵新热潮,不断提高灭火救援的能力水平,圆满完成春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检查期间,邓卫平一行看望慰问了福州铁路公安处一级英模陈善珉,原长乐市看守所教导员、二级英模林建仁的家属,福州火车站派出所部分执勤民警,福州交警支队鼓楼大队优秀辅警代表梁飞和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二级英模王文钦等同志,向他们表示诚挚感谢。

公安部来闽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