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公共就业创业平台上线

2021-03-03 14:55:26  来源:海峡人才报
  

  由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的“鼓楼区公共就业创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于3月1日正式上线,为区内用人单位、各求职群体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助力后疫情时代线上精准服务对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平台依托中国海峡人才网,按照4321的功能布局进行设计,现有四大服务版块(就业创业、职业培训、人才服务、事业单位招考),三个特色专区(最新政策、鼓楼画册、知名企业),两个操作后台(个人用户、企业用户),一个办事指南。平台汇聚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等各类资讯信息,实现招聘求职线上对接,支持跨区域开展就业服务。下一步,就业创业平台将进一步提升功能建设,提供更完善的流程服务,成为线上服务之家。

  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托平台,于3月全面启动“周周有主题场场有精彩”线上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足不出户、云端见面,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以“线连线”促进“心连心”,全程进行网络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对接洽谈。

  线上招聘活动主要有:3月1日—3月7日举办的“春风送岗位—新年迎新岗”2021春风行动招聘会,3月8日—3月14日举办的“春风送岗位—巾帼建新功”女性招聘会,3月15日—3月21日举办的“春风送岗位—鼓楼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3月22日—3月31日举办的“春风送岗位—鼓楼区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通讯员 赵玮)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