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棒!福清这里温暖回家路,还有“新春福袋”

2021-02-23 16:32:34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福清火车站党支部书记方善锋每天带领同事在候车大厅向旅客分发“新春福袋”

打开福袋,里面装着“福”字和立体生肖门贴。这份意外的新年礼物,让旅客们倍感温馨。

棒!福清这里温暖回家路,还有“新春福袋”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启,3月8日结束。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今年有不少在福清的外地人选择留融过年,这也让福清火车站的客流量相对平稳,但平稳的客流量并不意味着客运工作变得轻松。

春节期间,福清火车站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用心提供优质服务,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

“出行顺利就已经让我很满意了,没想到还收到礼物,这太让我高兴了。”旅客康霏霏说,她在春节前夕意外摔倒,近期需要通过轮椅出行,于是在“12306”平台预约了福清火车站的重点旅客出行服务。当天,她在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彭蕾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出站、搬运行李、验证检票等环节,没想到还收到一份新年礼物,觉得非常温馨。

棒!福清这里温暖回家路,还有“新春福袋”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今年春节假期,福清火车站增加消毒频次,从每天固定3次改为间隔4个小时消毒1次。为维持客运秩序,驻站民警24小时值班,加强见警率,维护火车站片区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

“旅客能够平安出行,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现在春运还在继续,我们将继续加强服务,让旅客放心出行。”方善锋说。

记者 陈岚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