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工厂门口的招聘会!闽侯经开区65家企业正在招工

2021-02-23 09:27:40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22日,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2021年春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期约20天,共吸引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海创光电有限公司等65家优质企业参与,涉及机械制造类、服装轻工类、生物医药类、食品类等行业领域,共提供岗位356个,计划招工约1745人

工厂门口的招聘会!闽侯经开区65家企业正在招工

▲(招聘会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每个人手里都拿着简历,来回浏览招聘企业的信息,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家住甘蔗街道南山村的陈先生说:“我是做品检的,有多年工作经验,听说这里有招聘会,就来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

工厂门口的招聘会!闽侯经开区65家企业正在招工

▲(求职者了解岗位信息)

据悉,本次招聘会旨在整合周边资源,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满足企业生产用工需求,助力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公司今年订单量比往年更多,对生产一线的普工需求增大,计划招收各类普工共计300人。

赫兹(福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是从其他地区搬到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对本地情况还不是很熟悉,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举办春季招聘会,大大缓解了我们的招工困难。”

“春节后,我们开发区管委会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发现众多企业存在缺工现象,但是又没有合适的招聘平台,造成很多企业无序聚集在开发区路口招工,这样既没有效果,又影响交通。管委会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企业有序招工,形成规模效应。”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部部长李金玉说。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只有解决了用工问题,企业才能创造更好的效益。接下来,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还将定期举办招聘会,为企业用工服务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实习) 文/图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