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公安破获一信息网络犯罪案 涉案金额500多万元

2021-02-22 17:35: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近日,福州鼓楼警方成功破获一起信息网络团伙犯罪案件,在福州、漳州和厦门抓获5名涉案人员,涉案金额500多万元。

  1月19日,鼓西派出所“断卡”行动专案组接到分局下发的线索后,当晚8时许,就在仓山区湖边村抓获涉案嫌疑人陈某诚。经审讯,陈某诚对贩卖本人银行卡给“上线”并收取佣金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陈某诚提供的线索,专案组民警奔赴漳州市开展对其“上线”的抓捕行动,经过3天蹲守,1月23日23时,在漳州市龙文区抓获陈某诚的“上线”、犯罪嫌疑人李某莲和林某伟,并在他们家中当场缴获银行卡50余张、不记名手机卡40余张。

  随后,专案组又锁定林某伟“上线”身份信息,赶往厦门,抓获第三层“上线”王某水、陈某涛。(记者 毛朝青 通讯员 鼓西综)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