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吉林通化:中小学3月15日、幼儿园4月1日返校

2021-02-21 11:33:55  来源:通化发布微信公众号
  

  为有序恢复市区内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市区内各级各类学校于3月1日开始陆续开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中小学校、职业类学校。开学时间为3月1日,开学后前两周通过网络实施线上教学。3月15日,学生返校,开始线下课堂教学。

  二、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为4月1日,不开展线上教学,幼儿和特教学生开学后直接返校上课。

  三、校外培训机构。开学时间不早于4月1日,开学前需报主管部门审批,经防疫检查合格后开学。

  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