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津滨海新区命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警方曾悬赏2万元缉凶

2021-02-20 13:51:32  来源:平安天津滨海微信公众号

据平安天津滨海微信公众号20日消息,2021年2月17日上午,滨海新区太平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利新与滕某某(均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因矛盾发生肢体冲突,期间王利新持刀将滕某某砍伤致死后逃跑。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案件侦办和缉捕工作。2月20日7时许,在河北省公安机关的支持配合下,成功将悬赏通缉的涉案犯罪嫌疑人王利新抓获。目前,王利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天津滨海新区命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警方曾悬赏2万元缉凶

此前,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2月18日通报,如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请立刻拨打电话报警。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贰万元。对知情不报或帮助藏匿、转移犯罪嫌疑人的将依照相关法律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