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教育厅公布!连江9个教师获奖

2021-02-08 16:17:23  来源:海连江微信
  

  喜讯!连江9名教师荣获“省级教师示范空间”徽章,其中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从去年5月起,福建省各地开展了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创建活动,共推荐市级初选空间813个。在各设区市初选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400个省级示范空间,其中一等奖58个、二等奖123个、三等奖219个。获奖教师可视同举行一次省级公开课。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将统一在获奖空间展示页面显示“省级教师示范空间”徽章。

省教育厅公布!连江9个教师获奖

  福建省中小学教师网络空间创建活动2020年省级示范空间连江县获奖名单

  二等奖(3名)

  胡秀明,敖江中学

  滕艾琳,鲤鱼山小学

  赵晶梅,实验小学

  三等奖(6名)

  林毅,敖江第二中心小学

  黄海锋,江南小学

  陈俊柱,文笔中学

  卢华军,连江五中

  滕忠斌,连江五中

  郑青芳,连江第二中学

  据了解,2020年的评分指标加强了技术支撑,引入了由省资源平台自动统计的“空间深度应用指数”,进一步加强了评价的科学性和客观性,同时增加了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向省资源平台投稿分享空间应用经验、共享应用成果及利用空间开展线上教学、师生交互、教师研修等工作的加分项。

  省教育厅希望获奖教师继续优化完善空间建设,促进空间应用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提升空间在教与学中的应用实效。各地各校要充分发挥省级示范空间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基层教师积极建设与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发挥空间在课程资源建设、师生教学互动和学科网络研修中的积极作用。(来源:福建省教育厅网站、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