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这里引进人才,最高享78万元购房补贴!

2021-02-07 17:08:58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人才为本,安居为先。”为优秀人才创造安心工作、舒心生活的环境是近年来福清市委、市政府不懈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让高层次人才近悦远来。

  “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只有把家安好,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如今在福清有家了,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让我们更加安心在福清工作。”现场选房的高层次卫技人才表示。

  近日,福清第二批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寓进行选房,49名高层次卫技人才在福清安家。

福州这里引进人才,最高享78万元购房补贴!

  本次房源为福清市医院附近的50套优质房源,面积为142.27㎡。

  在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安置选房组,49名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按照选房顺序依次选择心仪的房源。

福州这里引进人才,最高享78万元购房补贴!

福州这里引进人才,最高享78万元购房补贴!

  来自福清市医院泌尿外科医生钟杰权作为1号选房人,很快选定了自己看中的房源,签好《选房确认书》。他表示,来到福清工作1年多,对这里的工作环境满意舒心,作为在福清打拼的外地人,感谢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出台并积极兑现这么优惠的人才扶持政策来帮助我们解决后顾之忧,让我们能安心扎根在福清,积极融入福清,更好服务福清。

福州这里引进人才,最高享78万元购房补贴!

  自2017年福清市制定卫健系统高层次卫技人才的引进政策以来,福清市已经引进了约130名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根据政策,福清市新引进的医学类博士研究生,服务期为15年,引进后前五年给予60万元生活津贴和一次性给予78万元购房补贴用于购买人才公寓;新引进的医学类硕士研究生,服务期为15年,引进后前五年给予30万元生活津贴和一次性给予66万元购房补贴用于购买人才公寓。医学类博士研究生可按4600元/平方米购置14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医学类硕士研究生可按4600元/平方米购置12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超面积部分按同地段同品质商品房价格补差价。

福州这里引进人才,最高享78万元购房补贴!

  福清市卫健局副局长张宏峰说:“通过福清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相关政策的兑现,特别是2020年的年初第一批28套人才公寓的兑现,留住了这些高层次人才的心,也吸引了更多全国各地医疗卫生专业高层次人才的目光,去年以来,福清市卫健系统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报名数和录取数有显著提升,有利于福清市留住人才、培育人才,助推健康新福清的高质量发展。”(来源:壹福清)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