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竹岐这处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有望今年10月投用

2021-02-03 10:50:12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位于闽侯县竹岐乡汶州村的坤鸿滨江安置房项目已全面落架,进入室内施工阶段,预计于今年10月投用

闽侯竹岐这处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有望今年10月投用

▲(坤鸿滨江安置房项目全面落架)

据了解,坤鸿滨江安置房项目属于安置型商品房,主要建设包括10栋住宅楼及一处幼儿园,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9.57亩,总建筑面积为17.79万平方米,总套数1327套,其中1100套将用于安置竹岐新区的征迁户。

闽侯竹岐这处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有望今年10月投用

▲(坤鸿滨江安置房项目效果图•项目方供图)

1月28日,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10栋高楼已完成外立面装修,展露“真容”,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室内装修。同时,该项目配套的幼儿园正进行外墙落架施工。

“目前10栋高层建筑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封顶,外脚手架拆除工作基本完成,已转入室内施工,水电安装阶段。现场200余名工人分散在各栋各楼层,开展室内外墙面抹灰、瓷砖铺贴、窗户框安装、水电管线施工等。”闽侯县榕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嵘告诉记者。

安置型商品房是涉及居民回迁安置的民生项目,为了让群众尽早回迁,项目部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通过科学的组织策划、合理调配生产资源,抓细过程中的质量和安全管控,确保项目在春节前脚手架全部拆除完毕并拆除部分塔吊。春节后,我们将转入该项目的附属施工,其中小区道路、地下管网和水电管网将会在今年5月完成,小区的景观绿化将在9月完成,确保在10月交付回迁户使用。”张嵘说。

记者了解到,坤鸿滨江安置房项目临江望山,交通便利,紧邻福州市最大的文旅项目——闽越水镇,将为住户提供集休闲娱乐与生活化为一体的高品质生活。同时,小区配建的幼儿园将有效满足住户子女就近入学的需求,让孩子们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文/图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