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众议院就特朗普政府去年春季订购呼吸机进行调查

2021-01-28 09:0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月27日报道,美国众议院经济与消费者政策监督小组正在调查特朗普政府在去年春季订购呼吸机的事宜。

该委员会主席拉贾·克里斯纳莫托已向相关机构发送了信函,要求其提供政府购置的呼吸机型号的合同文件等信息。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于2020年4月签署了一份1620万美元的合同,后因呼吸机治疗效果不佳,卫生部又签署了另一份超过6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新购置的呼吸机依然没有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克里斯纳莫托写道:“报告和独立研究表明,联邦政府购买的呼吸机可能不适用于治疗新冠肺炎患者,这引起了严重的怀疑,以超7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呼吸机是否构成浪费、欺诈或滥用。”(央视记者 殷岳)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