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险!福建新手女司机开车坠入水库

2021-01-26 11:58: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险!福建新手女司机开车坠入水库

  小车(画圈处)坠入20多米深的桥下

  24日16时4分,三明尤溪县到坂面镇下坂村23公里处,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坠入水库。轿车落水后,车内两名人员自行逃出车外,坐在一旁的拦水坝处等待救援。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掉到20多米深的桥下,车体已完全浸泡在水里,只能隐隐约约看到车顶。从桥上远远望去,一名女子躺在拦水坝上,身边的男子紧紧抱住她。

  消防员立即穿好救生衣,拿着救援担架,与当地村民乘坐渔船一同前往人员被困位置。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成功脱困,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男子腰腹部受伤,女子处于昏迷状态,当时救出时两人没有生命危险。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车内的男女是姐弟,姐姐刚拿到驾照,可能是因为开车时过于紧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上路边护栏后坠入水库。据该男子口述,车子坠入水中后,车门打不开,所幸车子后挡玻璃破碎掉落,他赶紧带着姐姐一起爬出车子,费了很大劲把姐姐背到堤坝上。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包华 通讯员 姜超 文/图)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