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累计报告近200例变异病毒感染病例

2021-01-24 11:50:54  来源:央视新闻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报告了首例英国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北卡罗来纳州卫生官员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家中,遵守防疫规定。

  截至22日,美国已有22个州报告了至少195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报告病例最多的州分别是:加利福尼亚州报告72例,佛罗里达州报告50例,纽约州报告22例。

美国累计报告近200例变异病毒感染病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但多地疫苗供应未能按计划推进的问题仍在持续。

  《纽约时报》23日报道称,美国各地卫生官员因疫苗供应不足、储备告罄变得越来越绝望。

美国累计报告近200例变异病毒感染病例

  报道说,在美国新冠肺炎大流行最致命的阶段之一,全国各地的卫生官员因疫苗供应不足而变得越来越绝望。美国多州医疗系统出现数千次接种预约被取消或者搁置的情况。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医院因只有450剂新冠疫苗储备,不得不取消6000个接种疫苗预约。《纽约时报》评论称,美国的新冠疫苗分配混乱且分散,地方官员根本无法确定他们手中有多少疫苗储备。

美国累计报告近200例变异病毒感染病例

  截至22日,美国已累计分发超过3980万剂新冠疫苗,然而据疾控中心统计,只有大约1900多万剂疫苗已被注射。目前美国联邦政府没有出台对疫苗分发以及接种等后续事宜的统一指导,各州政府不得不自食其力、各自为政,这也导致疫苗分发乱象频发。

美国累计报告近200例变异病毒感染病例

  在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县,由于疫苗有限,当地政府近日取消了一项为非洲裔和拉丁裔人群聚集的社区优先接种疫苗的计划。得克萨斯州州长表示,许多地区公布接种信息后,预约网站系统崩溃,服务电话无法接通。许多民众也表示,预约接种过程十分艰难,成功概率很低。《纽约时报》评论称,分配的混乱感充斥在美国各州的医疗系统,地方政府和机构正在努力试图填补联邦政府未出台统一协调措施而留下的空白。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