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龙田镇积库村乡贤促进会表彰5位教师25位学生

2021-01-19 15:04:39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龙田镇积库村乡贤促进会表彰5位教师25位学生

  福清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生)1月15日,福清市龙田镇积库村乡贤促进会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积库小学举行,龙田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施友福、积库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薛守坤、积库村乡贤促进会教育基金会会长薛经明、积库村乡贤促进会常务理事薛书文、积库村乡贤促进会常务理事薛经旺等参加。

  颁奖会上,卢小燕、谢虾虾、王鸿玲、薛秀丽、吴友淋5位优秀教师受表彰。据介绍,这5位教师长期坚守在教学一线,经验丰富,业务精湛,师德高尚,是积库小学教师队伍中的杰出代表和中坚力量。薛乐乐、薛芷言、陈子文等25位优秀学生受表彰,这25名学子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堪称积库小学优秀学子的代表。积库小学校长郑飞对校园建设、教书育人、团队引领、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工作取得卓著成绩,被授予“校长特别贡献奖”。

  获奖教师代表吴友淋发言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携手共进,进一步提高积库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创造更加美好明天。学生代表薛芷言说:“我要感谢积库村乡贤基金会为我们提供了奖学金,感谢老师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谆谆教诲,感谢父母为我们提供快乐成长环境,感谢同学们真诚友谊和无私帮助。我们一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据悉,龙田镇积库村乡贤促进会教育基金会是由本村企业家福建大广集团董事长薛磊先生发起的,他的本意是希望积库村能人志士能参与进来,支持积库村教育事业发展,培育积库村子孙后代成才,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近年来,积库小学在上级教育部门和薛经官、薛书立等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郑飞校长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环境逐步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师生各级各类竞赛在龙田名列前茅,学生数由原来的300多人增加到现在近800人;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福清市优秀少先队大队”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