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溪怎么治?听听罗源县委书记怎么说!

2021-01-15 11:08:29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1月14日,罗源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县总河长刘晓强赴南溪现场督查综合整治工作。罗源县委常委郑育新参加活动。

南溪怎么治?听听罗源县委书记怎么说!

  隆冬时节,南溪碧波荡漾。刘晓强一行来到南溪三道桥一带,实地察看南溪水域的水环境、水质量,仔细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河道治理、河流日常管护、河流水质水量等情况汇报。

南溪怎么治?听听罗源县委书记怎么说!

  刘晓强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河湖长制对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好河湖长制,坚决扛起河湖管理保护的政治责任;

  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清四乱”,敢抓敢管,动真碰硬,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巩固河湖水系治理成效;

  要加快推进南溪截污工程建设进度,全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争取早日完工,提升城区内河水质;

  要按照生态优先、便民惠民原则,加快南溪两岸景观整治进度,把南溪打造成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景观带;

  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积极营造保护水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共同守护一方绿水。

南溪怎么治?听听罗源县委书记怎么说!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益辉 陈淑敏 孟梢龄)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