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1-14 15:50:42  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3日上午,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福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如图)。

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有:刘卓群、林中、朱育平、林鹤志、蔡和斌。

翁芳明、董敬太、陈恒东、张是全、罗明炜、林峭立、刘必建、赵满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林中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郑小波当选福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庄瑞华、张明星、张儒珍、林宏伟、翁焰春、薛书慧当选福清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福清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名单:主任委员张在恩,副主任委员林宏伟。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记者 林翔)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