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人大代表陈永忠:打通社情民意收集的“最后一公里”

2021-01-12 18:12:46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台江区“两会”即将召开,社会各界充满期待。近日,台江区融媒体中心采访了几位人大代表。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台江区经济、教育、医疗、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描绘了一张张美丽的蓝图,让我们对台江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台江区人大代表陈永忠:打通社情民意收集的“最后一公里”

  陈永忠

  台江区人大代表,台江区苍霞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陈永忠表示,作为一名台江区人大代表,要按照会议和文件精神,更加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打通社情民意收集的“最后一公里”。

  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发挥街道人大工委作用,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地。要推进代表联系群众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社区社情民意联系点、街道代表活动室等履职平台作用,密切人大代表同辖区群众的联系,督促民生实事落地。

  “作为苍霞新城选区的人大代表,我在改造前期提前介入,利用苍霞新城社区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组织开展项目问卷调查,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广泛收集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陈永忠说。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