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九大专项行动

台江区政协委员郑炳春:抓党建和企业发展同步共赢

2021-01-12 15:29:07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近日,台江区融媒体中心邀请了来自台江区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大家一起建言献策,共商台江发展大计。

台江区政协委员郑炳春:抓党建和企业发展同步共赢

  郑炳春

  台江区政协委员、福州尚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台江区的党员诚信企业,福州尚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实现抓党建和企业发展同步共赢。郑炳春谈了几点感受——

  首先是讲诚信

  通过带头诚信经营,共同营造诚信氛围。15年来,我们严把产品质量关,企业所用的原料、配方一直没有改变。同时,我们结合创建“党员诚信店”、“党员诚信企业”品牌,将诚信经营与党员便民服务结合起来。我们把服务对象从进店的消费者扩大到过路的行人,为路人提供免费茶水和电动车充电等便民服务。

  其次是树模范

  对照“四个合格”的标准,围绕抓党建、带诚建、促发展进行各种教育和学习活动,号召党员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我们积极投身抗洪救灾、扶贫帮困、慈善募捐、助残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了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