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全体师生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01-04 16:49:3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全体师生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曾玉红介绍,学校即时排查关联人员,接到有关通知后第一时间部署开展排查,12月以来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共开展了11轮全员排查工作,并与属地、疾控等部门共同做好排查出的密接及次密接人员的隔离观察和健康监测工作。

  同时即时配合顺义区、杨镇对顺义校区全体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另外,为了保障留校师生的安全,从今天起,学校将自行组织对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按照每7天一次的频率进行核酸检测,努力确保校园安全。

  此外即时排查学校库存常用食品原料、各种物资物品,凡是可能来自有风险地区的一概封存,同时调整采购渠道,确保物资物流安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