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成都新增3+3详情:其中5人来自同一航班

2021-01-04 09:06:20  来源:健康成都官微
  

  1月3日,成都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出院2人。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人,1名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1月3日24时,成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59例(境外输入301例),累计出院429人,死亡3人,其余27例(其中本土10例,境外输入17例)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22例(其中本土1例,境外输入21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有451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

  患者1:男,47岁,中国籍。从埃及乘3U8392次航班于2021年1月2日抵蓉,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1月3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诊断为确诊病例,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2:女,45岁,中国籍。从埃及乘3U8392次航班于2021年1月2日抵蓉,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1月3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诊断为确诊病例,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3:女,30岁,中国籍。从德国乘CA432次航班于2020年12月21日抵蓉,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2021年1月3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诊断为确诊病例,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人

  无症状感染者1:女,28岁,中国籍。从埃及乘3U8392次航班于2021年1月2日抵蓉,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1月3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2:女,27岁,中国籍。从苏丹出发,经埃及乘3U8392次航班于2021年1月2日抵蓉,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1月3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3:女,27岁,中国籍。从马里出发,经埃及乘3U8392次航班于2021年1月2日抵蓉,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1月3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上述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居住的隔离点环境已进行消毒,密接人员均处于隔离观察状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新增出院2人

  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解除隔离标准,治愈出院。现已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接受14天医学观察及随访。

  患者1:男,45岁,2020年12月20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定点医院。

  患者2:男,70岁,2020年11月16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定点医院。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