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新增确诊病例57725例,单日新增再创新高

2021-01-03 07:55:51  来源:新华社
  

  英国政府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7725例,再创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累计确诊病例2599789例。

  数据显示,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近期屡创新高,2020年12月28日首次超过4万例,此后英国政府每天发布的新增确诊病例数都在5万例以上。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医务主任伊冯娜·多伊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数字提醒人们疫情的危险仍在,病毒传播仍处在较高水平。

  据报道,英国目前已有两款新冠疫苗获得批准投入使用。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免疫接种主管玛丽·拉姆齐说,该机构不建议混用两款疫苗,民众在注射第一剂疫苗后,注射第二剂时应使用同款疫苗。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