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起沈阳地铁公交全面限流,乘客满载率不得超过50%

2020-12-31 09:35:41  来源:@沈阳发布
  

  @沈阳发布 消息,今日起,沈阳地铁启动客流控制措施,按照沈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控制列车满载率,防止客流聚集,自2020年12月31日起,沈阳地铁将启动车站出入口限流、安检点位限流、换乘通道限流等控制措施,保证车站及列车内乘客密度适宜,维护市民健康安全出行环境。控制措施启动期间,可能会延长您的进站或等车时间,请您提前出门,错峰出行,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耐心等待,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此外,沈阳公交(含有轨电车)从2020年12月31日起,沈阳所有公交线路运营车辆车内载客量不得超过50%(公交约40人左右),如有人员密集站位超员可提醒上后车。车队要派管理人员现场指挥,随时增开车次调整车隔,不要因大车隔造成车辆满载。驾驶员做好解释工作,避免引起口角及投诉。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