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应对寒潮,台江区残联入户送温暖

2020-12-31 09:35:25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为应对即将袭来的寒潮天气,充分做好困难残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救助工作,帮助他们安全温暖过冬,台江区残联开展入户送温暖行动,为残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12月30日上午,台江区残联一行与后洲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困难残疾群众,慰问团一行仔细询问对方近期身体和生活状况,为其送上了御寒棉被等慰问品,并叮嘱老人要注意防寒保暖,多保重自己的身体。(来源:台江区残联)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