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给力!闽清橄榄又新增一荣誉

2020-12-30 16:40:39  来源:新闽清微信
  

  近日,2020年福建科技小院授牌暨培训会在福州举行。会上,福建省第二批8家科技小院获授牌:

  闽清橄榄科技小院

  云霄杨桃科技小院

  永春芦柑科技小院

  尤溪红茶科技小院

  莆田枇杷科技小院

  松溪甘蔗科技小院

  上杭通贤乌兔科技小院

  宁德大黄鱼科技小院

给力!闽清橄榄又新增一荣誉

  闽清橄榄科技小院

  在闽清县委、县政府,省、市、县科特派协作团队的努力下,搭建橄榄产业“1+N”科技特派员服务模式,为闽清橄榄又新增一个荣誉。

  福建科技小院是由省科协牵头,联合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当地政府、涉农学会等单位,建于乡村并组织科技人员、高校研究生长期入驻,开展农业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科学普及和人才培训,助力乡村振兴的科技服务平台。2019年,省科协建立首批5家科技小院,并率先成立全国第一家省级科技小院联盟。今年,省科协认定8家科技小院,并启动2021年科技小院申报工作。(来源:福建科协)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