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874万例

2020-12-26 09:50:3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2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8748629例,死亡33014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29419例,新增死亡1529例。

  美国疾控中心25日宣布,从英国出发前往美国的旅客必须在出发前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的证明。根据规定,旅客需在航班登机前72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才能乘坐航班。如果旅客拒绝测试或不提供相关证明,则不允许登机。美国疾控中心表示,该规定将于26日签署,并于28日生效。

  圣诞节期间旅客出行依旧给美国疫情防控带来巨大风险。美国航空运输管理局表示,24日,美国机场旅客人数约84.6万,是去年同期旅客人数的三分之一。不过,圣诞节期间仍是疫情暴发以来旅客出行高峰。23日,美国机场旅客人数约119万,创下3月以来最高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美国医疗系统正在被压垮。同时,疫情对加州拉美裔人口造成不成比例的影响。拉美裔占加州人口的39%,却占确诊病例的56%和死亡病例的48%。

  加州24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9万,并成为第一个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0万的州。加州卫生部门负责人马克·加利说,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里程碑”。加利在声明中说:“医院已被患者填满,重症监护病房床位所剩无几,人们正在死亡……我们能做的最简单的事,也是最重要的事,就是待在家里。”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