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定了!连江这个地方12月27日零时启用电子抓拍系统

2020-12-24 11:42:29  来源:海连江微信
  

  关于连江县104国道飞石治超站路段启用电子抓拍系统的公告

定了!连江这个地方12月27日零时启用电子抓拍系统

  为加强货运车辆管理,规范货车运输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运车辆因超载引发的交通事故,我县在104国道飞石治超站路段建设电子抓拍系统一套,对未进治超站检测的1.25吨以上货车自动识别、自动抓拍。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启用时间:2020年12月27日零时起

定了!连江这个地方12月27日零时启用电子抓拍系统

  特别提醒:

  凡是未进入治超站进行称重、检测的1.25吨以上货运车辆(含空车),均按照违反禁令标志,由交警部门给予记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

  长期以来,由于利益驱动、行业恶性竞争等原因,导致货车超载的严重违法行为普遍存在,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每一起事故都是血淋淋的教训,请货车司机朋友们引以为戒,少一份超载,就给连江多一份平安!(来源:连江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