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冬至过后福州阴雨不断 气温回升至17℃上下

2020-12-22 11:32: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都讯(记者 陈江燕)“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昨日,我们迎来了冬天的第四个节气——冬至。

  冬至过后,全省各地气温将在波动中逐渐回升,但整体仍处于较低水平,尤其夜晨时段,仍是寒意十足。今天早晨,我省中南部沿海地区的最低气温在10℃~14℃上下,南平、三明、宁德、龙岩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1℃~4℃之间,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局部有结冰。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开始,我省各地湿度有所增加,天气将由多云转为阴雨为主。

  今天开始,福州市区最高气温将逐渐回升至17℃上下,明天预计将有小雨,伴着雨水,体感会更为湿冷。提醒大伙,要注意做好保暖。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22日多云转阴

  10℃~18℃

  23日小雨

  13℃~17℃

  24日阴转多云

  14℃~17℃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