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获省级奖励100万元!台江这个示范片区,赞!

2020-12-11 09:20:45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11月26日,福建省财政厅下达奖励资金600万元,采取正向激励方式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成效考核排名前五的示范片区给予奖励。

  今年共有6个示范片区获得奖励,每个奖励100万元,分别是——

  福州台江区苍霞街道、鼓楼区洪山镇和晋安区岳峰镇,漳州龙文区碧湖街道,泉州丰泽区丰泽街道,以及龙岩新罗区南城街道,其中漳州龙文区碧湖街道和福州晋安区岳峰镇并列排名。

  推行垃圾分类是2020年福建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福建省财政已累计投入5800万元,统筹支持全省13个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总结形成垃圾分类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以及循环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来源:福建财政)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