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注意!12月12日,全城免费!

2020-12-10 17:40:37  来源:新闻110
  

  福州市民注意啦!

  12月12日当天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可享2次免费出行优惠!自动抵扣!

  12月12日是公共出行日,为了感谢福州市民选择公共出行,并倡导大家继续绿色出行,为地球减少碳排放,2020年12月7日—12月12日,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领取2张5元优惠券,“1212公共出行日”当天,使用支付宝刷公交、地铁、单车、助力车都可以直接抵扣。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优惠券,全国700城通用。福州的公交、地铁、单车、助力车也响应了这一活动。

  优惠券怎么领取?领到了该怎么使用?往下看!

  领券方式

  第一步▼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出行”后点击“立即领取”。

福州人注意!12月12日,全城免费!

  第二步▼

  点击“马上抢”,即可领取出行优惠券。

福州人注意!12月12日,全城免费!

福州人注意!12月12日,全城免费!

  使用方式

  第一步▼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出行”。

福州人注意!12月12日,全城免费!

  第二步▼

  选择相应的出行方式,即可自动使用优惠。

福州人注意!12月12日,全城免费!

  注意事项

  01、活动时间

  • 免费出行优惠领取时间:

  2020年12月7日 00:00:00—2020年12月12日23:59:59

  • 免费出行优惠使用时间:

  2020年12月12日 00:00:00—2020年12月12日23:59:59

  02、活动规则

  • 活动期间,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可领取一份乘车优惠资格,成功获得资格后,即可在双12当天(即12月12日)享受2笔0元乘车优惠,单笔金额封顶5元。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 在活动城市使用支付宝先乘后付刷码乘公交并支付的订单,可享受优惠,支付时自动抵扣,具体优惠金额以实际支付订单为准;欠费补缴、充值交易以及使用交通卡储值余额乘车不享受此优惠;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仅可领取一次优惠资格(同一支付宝账户,手机号,身份证号,设备视为同一用户)。

  • 活动期间共计2150万份优惠资格,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2020年12月7日—2020年12月9日,共计发放200万份;

  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1日,共计发放1000万份;

  2020年12月12日—2020年12月12日,共计发放950万份。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