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则徐基金会最新声明: 海南被查官员林东非林则徐后裔

2020-11-29 22:51:41  来源:林则徐基金会
  

  11月29日,几大网站纷纷转载澎湃新闻网“有辱家门:林则徐后裔林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的新闻,很多关心此事的社会人士纷纷向林则徐基金会求证林东是否林遵之子、林则徐后裔。林则徐基金会副会长、林则徐六代孙女林祝光当即与林遵大女儿林华卿联系,林华卿女士非常气愤,已投诉澎湃新闻网。

  现将林华卿女士投诉转载如下:

  请问澎湃新闻讲不讲职业道德?有没有一点点责任心?!首席记者岳怀让懂不懂历史知识?有没有良心?!

  林则徐是福建福州人,而文中林东是海南海口人,是后裔吗?我是林遵将军的大女儿林华卿,籍贯福州。我家三姐妹,没兄弟。这些都有据可查。你们极尽污蔑之能事,不知是何目的?为了博眼球赚流量,你们这样和不良媒体有何区别?要求你们尽快查实,公开辟谣并道歉,以正视听。

  林则徐是受国人敬仰的中华民族英雄,绝不容许有人欺世盗名,冒充林则徐后裔,也不允许有的媒体人云亦云,乱发诋毁民族英雄林则徐的新闻及文章。

  林则徐基金会坚决支持林华卿女士的正当诉求,严正要求涉及的媒体,公开辟谣并道歉,以正视听。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