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速看!福州14所学校获特等奖……

2020-11-24 11:00:53  来源:福州教育微信
  

  11月21日,“福州市第五十七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福州金山中学体艺馆隆重举行。全市70支中小学啦啦操队伍、约15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速看!福州14所学校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州金山中学承办。比赛按年龄段分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按舞蹈类别分为花球舞蹈啦啦操、街舞舞蹈啦啦操、爵士舞蹈啦啦操。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身着炫丽的服饰,伴随着动感的旋律,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他们训练有素、编排新颖、富有感染力,引得场上观众掌声不断。

速看!福州14所学校获特等奖……

  比赛历时两天,经过激烈角逐于11月22日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福州金山中学、福州一中、福清西山学校、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福州市钱塘小学等学校分别获得街舞舞蹈啦啦操、花球舞蹈啦啦操各组别特等奖。

  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独特魅力,体现出福州市中小学校体育美育紧密融合的发展理念和思路,同时进一步推广了校园啦啦操运动,丰富了中小学校课外体育活动内容。

速看!福州14所学校获特等奖……

  此次比赛,福州市教育局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精神,采取了学校提前排查、安全承诺、人流管控、入校二次测温等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各参赛学校、场馆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福州市第五十七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特等奖名单

  高中组

  福州金山中学

  福州一中高中部

  福清一中

  初中组

  福州一中初中部

  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

  福清西山学校

  小学组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

  福州市仓山区实验小学

  福州市屏西小学

  福州市东方小学

  福州市仓山区金港湾实验学校

  连江县第三实验小学

  福州市钱塘小学

  (供稿: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语处)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