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1 10:11:19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1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0日,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社科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祥健作宣讲报告。

  陈祥健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省直机关和中央驻闽企事业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约160人参加报告会。大家在报告会后的互动交流中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这场报告会开得很及时,聆听了宣讲报告,收获很大。”省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景芳说,下一步将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并贯彻好全会精神,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全局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监管四处一级主任科员吴湘云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监管工作中,将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的同时,紧密结合福建省情省况,处理好“防风险”与“稳增长”的关系,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解答阐释。

福建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