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撞见前女友有“新欢” 福州男子趴车数公里暴揍现男友!

2020-11-19 18:41:22  来源:新闻110
  

  情侣分手,能好聚好散也是皆大欢喜,然而,福州一男子小刘意外撞见前女友有“新欢”后,顿时丧失理智,把自己弄进了警察局!

  小张曾经是小刘的女朋友,分手后小刘对小张一直念念不忘,盼望有复合的可能。就在今年9月份,小刘想约小张吃饭,但他却看到前女友坐上了一个陌生男人的车。

  这让小刘顿时丧失了理智,他冲了过去,用脚顶住车头想让前女友下车,但是前女友怎么都不肯下车。于是小刘破口大骂,之后更是一脚踏上前引擎盖,随后绕到了车尾,又想踩车后备箱。

撞见前女友有“新欢”  福州男子趴车数公里暴揍现男友!

  小刘疯狂的举动,把小张和她的现男友小林都给吓坏了,他们立即启动车迅速离开。

撞见前女友有“新欢”  福州男子趴车数公里暴揍现男友!

  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小刘竟然趴在了车子的后备箱上!

  车子以极快的速度,一路从福州的达江路直接开到了江滨西大道,穿过多个十字路口。

撞见前女友有“新欢”  福州男子趴车数公里暴揍现男友!

  车子最终停在了江滨西大道的路边,现男友小林非常气愤,下车和小刘扭打在了一起,小张一直在一旁劝阻。可无论是前男友还是现任男友,谁也没听她的,直到警察接到路人报警,赶到了现场。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