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体育消费券又来了!还有500元大面额券等着你

2020-11-18 10:18:09  来源:东南网微信
  

  原以为“不小心”贴的秋膘可以在入冬后,可大隐隐于市,但始终没能等到入冬的号码牌。没关系——你等到第二批福建省体育消!费!券!了!

  偷偷告诉你,这次金额更大、参与企业更多,500、240大金额券让你拿到手软!先回顾下第一批消费券的情况吧!

  9月26日-10月12日,福建省体育局在全省发放第一批500万元体育消费券。全省共有2245家体育服务业门店成为特约商户,消费券全部被领用完毕,直接产生消费28.5万笔、惠及群众9.5万人,累计拉动消费3642万元,拉动比例1:10.62。

  商家说,消费券引流作用明显,2020年全年营业收入可以与2019年持平,个别龙头企业可实现逆势增长,全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效果显著。

  群众说,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促销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积极参与健身锻炼的活跃氛围,赞!

  重磅来了!!12月1日-25日,福建省体育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口碑公司合作,依托阿里相关网络平台在全省范围内发放第二期体育消费券,发放总金额达1257万元,即日起至11月20日,欢迎相关企业前来报名,一起燃烧卡路里吧!

  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新商户报名方式

  (一)商户自主入驻报名操作 SOP

  1.下载口碑掌柜 APP

体育消费券又来了!还有500元大面额券等着你

  2.四步开店快速入驻

体育消费券又来了!还有500元大面额券等着你

  一是登录口碑掌柜(使用支付宝账户登录);二是点击立即开店;三是搜索找到自己的门店信息,如果找不到自己的门店请点击创建 门店;四是填写相关资料,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入驻成功。自主上线有效期截止日为 12 月 25 日的团购商品,或联系口碑工作人员上线活动商品确认报名即可。

  支付宝账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以及人脸认证:支付宝 app-我的- 个人信息(页面最上方头像处) -身份认证-身份验证-人脸验证,如果显示未验证,需要及时点击进行验证。

  (二)联系工作人员直接审核报名

  1. 城市:

  厦门+漳州+三明地区

  对外公示联系方式:咨询电话\微信:郑先生 18310133630

  2. 城市:

  福州+宁德+南平地区

  对外公示联系方式:咨询电话\微信:曹先生15679815969 ;段小姐18859668281

  3. 城市:

  泉州+莆田+龙岩地区

  对外公示联系方式:咨询电话\微信:蓝先生13559479001

  4. 口碑官方客服电话:400 826 7710

  商家入驻报名类目

  资料及提交注意事项

  (一)经营范围

  证照内的经营范围需与商户实际经营内容、口碑平台展示的门店类目/经营内容相符。

  (二)证照主体

  开店提供证照主体需与支付宝签约当面付的认证主体保持一致。

  (三)执照提交要求

  彩色证照版,真实、完整、清晰无水印、无PS(扫描或拍照均可),复印件需加盖红色公章。

  (四)门店名称、地址、经营类目

  口碑平台开放的门店名称需与商户门头照片展示的店名一致;门店地址需与营业执照地址保持一致,经营类目需与商户实际经营内容、证照内经营范围相符。

  (五)其他要求

  一是照片需真实拍摄;清晰、无水印、无反向、无PS;二是门头照片需含有门店名称;三是内景照片内容需要与店铺经营内容一致。

  特别事项

  本次商户的业态主要包括运动场馆、健身服务、体育培训、体育旅游服务等,均需营业执照,其中,涉及高危项目的,如游泳、滑雪、蹦极等,还需有《高危体育项目许可证》。

  12月1日—25日,第二期体育消费券,等你来抢~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