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最新招聘公告!

2020-11-17 09:59:05  来源:今日晋安
  

晋安区文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16日开始接受报名,具体岗位由区文联统筹安排。

招聘条件 

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❷ 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性别不限;

❸ 遵守宪法与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❹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❺ 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文秘专业毕业;

同等条件下具有以下条件的人员予以优先聘用:在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过办公室、编辑、新闻等文字工作者;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请勿报名。

招聘办法

按照公平竞争和择优录用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申请(材料发送至fzjawl@126.com)。

2.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和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3.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2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2:45-5:30,请工作日(周一至周五)联系)。    

4.报名地点:晋安区文联办公室(晋安区福新中路128号晋安区人民政府2号楼206) 。

(二)组织考试

对报名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用

面试、体检、公示通过者根据《福州市晋安区机关事业编外合同用工人员暂行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予以统一聘用。 

待遇薪酬

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工资(含奖金)待遇3500左右(含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

晋安区文联办公室电话:0591-83668072。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