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四届“榕博汇”,高新区企业纷纷放大招吸引人才

2020-11-13 16:34:51  来源:高新福州
  

  11月11日,第四届“榕博汇”——高校毕业生对接会在海峡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第四届“榕博汇”,高新区企业纷纷放大招吸引人才

  高新区高度重视引才工作,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在“榕博汇”现场走访企业,对接人才,先后走访了北卡科技、永福电力、博思软件,市勘测院等多家企业的招聘处,与招聘单位及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第四届“榕博汇”,高新区企业纷纷放大招吸引人才

  据悉,此次“榕博汇”,高新区共组织47家企业参展,提供岗位需求310个,需求岗位人数1533人。

  为增加企业竞争力,在此次“榕博汇”中,高新区企业纷纷放大招,如,福建永福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招收电力、电子软件博士3名,开出50万年薪;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收计算机类、财务类专业博士10名,由高管直接领带,培养期年薪30万,第二或第三年年薪40万以上并配以股权,同时还安排住宿等待遇;国家知识产权局局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按照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和福利待遇,招聘专利审查员330名,可谓诚意满满。

  据统计,本次对接活动,高新区企业共收到951份简历,其中博士简历15份,硕士560份,本科376份。后续各企业将陆续通知意向人才进行面试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