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7:55:2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11月5日,闽侯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县委宣传部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县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

闽侯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

  ★ 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宣传思想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推动全会精神在闽侯落地生根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 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定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规划建议,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

  ★ 要迅速推动“大学习”,切实将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引向深入。坚持全方位推进,抓好学习教育培训;创新方式,切实提升宣讲实效;联系闽侯实际,加强解读阐释。

  ★ 要统筹推进“大宣传”,营造抓学习、抓贯彻的浓厚舆论氛围。全县宣传系统要聚焦宣传重点,把握宣传节奏,增强宣传实效性,积极做好对外宣传推介工作,严格把握宣传的方向导向。加强统筹指导和组织协调,联动发力,打好宣传报道的组合拳、总体战,汇聚起抓学习促落实的强大力量。

  ★ 要坚持守正创新,谋划推进宣传文化领域“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系统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为全县宣传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文/图)

闽侯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