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这两项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看看有没你认识的?

2020-11-11 09:57:48  来源:永泰教育微信
  

  由永泰县科协、永泰县教育局主办,永泰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2020年永泰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永泰县中小学生科学素质知识大赛获奖名单日前公布!

  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永泰这两项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看看有没你认识的?

  2020年永泰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收到中小学、幼儿园科幻绘画作品195件、科技创新作品9件、科技实践活动作品1件和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2件。共评出青少年科技创新作品奖7项;青少年科幻画作品奖67项; 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奖1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奖2项;优秀组织奖3个。  

中小学生科学素质知识决赛获奖名单

永泰这两项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看看有没你认识的?

  2020年永泰县中小学生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决赛在欧乐堡海洋世界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的94名学生现场竞答科普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1名。(供稿:永泰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