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党政主要领导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2020-11-06 11:03:16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在全国开展。近日,罗源县委书记刘晓强、县长孙利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罗源县党政主要领导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在罗源县委办公室,刘晓强按照普查登记要求,认真回答普查员询问的每一个问题,并在申报人一栏郑重签名,完成普查登记。登记完成后,他向两位普查员详细了解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普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罗源县党政主要领导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刘晓强强调: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制定完善人口发展政策、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县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决执行普查方案,依法普查、依规操作,切实查实查准全县人口状况,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履行公民义务,主动配合人口普查登记,如实申报普查资料,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贡献力量。

罗源县党政主要领导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在县政府办公室,孙利积极配合普查员工作,完成了人口普查登记。孙利指出:

  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县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一丝不苟、求真务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要用好用足普查成果,为推动罗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记者 陈淑敏 熊振东)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