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长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留观点一线工作人员

2020-11-03 12:47:51  来源:今日晋安
  

  11月2日,晋安区政府区长林涛带队前往辖区留观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晋安区政府副区长陈立新,区卫健局、区交通局、鼓山镇、茶园街道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参加。

晋安区长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留观点一线工作人员

  留观点运行情况如何?

  医疗物资是否充足?

  隔离措施是否有效?

  后勤保障是否到位?

  ……

  在留观点,林涛听取了临时指挥部作的工作汇报,现场察看了留观人员台账、消防安全设施、食品卫生安全、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晋安区长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留观点一线工作人员

晋安区长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留观点一线工作人员

  林涛还详细询问了留观点日常管理,医务及工作人员日常生活等情况,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晋安区长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留观点一线工作人员

  林涛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成效不断得到巩固,但国外疫情仍在蔓延,秋冬季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较大,希望大家再咬牙坚持,严格按照程序继续做好留观点各项防控工作。

  一、要加强场所日常管理

  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对酒店内部及周边进行24小时不间断动态监控,全方位做好防护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染源传播途径。

  二、要加强留观人员管理

  严格按照医学观察对象管理制度,慎终如始落实好隔离防护措施,做好留观人员健康状况监测。

  要加强食品卫生管理

  加强对留观点后厨食品安全监管,督促工作人员做好厨房卫生清洁、规范酒店食材采购渠道、做好食品留样等,切实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安全。

  四、要努力做好人文关怀

  运用疫情政策宣传、心理健康辅导等细致入微的服务,全力做好老年人、孕妇、小孩、病患者等特殊人员的饮食起居。

  五、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各留观点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班,避免过渡疲劳,扎实有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