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名单出炉 高新区18家企业获奖

2020-11-03 09:53:21  来源:高新党群
  

  日前,2020年“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名单新鲜出炉,高新区共18家企业获奖,总资助金额达94万元。其中,2家企业获得一等奖,奖金10万元;4家企业获得二等奖,奖金8万元;3家企业获得三等奖,奖金5万元;另有9家企业获得优胜奖,奖金3万元。

  据悉,全市今年共有243家企业参与角逐,仅不足一半企业入选,竞争十分激烈。高新区共有31家企业申请“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经初步考察,全部报送市里参加评选。最终,18家企业通过层层“关卡”,在现场答辩环节表现出色,收获嘉奖。值得注意的是,相较去年不足10家企业获奖,今年我区企业逐渐崭露头角,在全市100家入选企业中占据了近1/5的席位。

  今年福州市“植根榕城”实地考察工作于8月10日启动,为期近半个月。炎炎夏日,区人社局组织3名人员连续11天多次前往企业,逐一上门审查考察项目申报材料,核验企业办公场所、经营资质和营业状况等。考察前,区人社局提前向企业告知申报材料,列出清单,进行预审,并指导企业纠正存在的问题。各项申报材料一目了然,企业积极配合,最终考察工作顺利完成。

  福州市2017年启动首届“植根榕城”项目评选活动,目前已举办了4届。这项评选主要面向毕业五年内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港澳台青年以及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创业支持,在福州工商注册开业三年内的创业项目均可申请参选。

  2020年“植根榕城”高新区企业获奖名单

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名单出炉 高新区18家企业获奖

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名单出炉 高新区18家企业获奖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