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学生案在安徽芜湖开庭

2020-10-30 11:15:46  来源:安徽网
  

  今天上午9点30分,“安徽工程大学老师郭某牛杀害19岁女学生一案”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因此案涉及到个人隐私,对外不公开开庭。

刚刚!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学生案在安徽芜湖开庭

  受害方代理律师樊颙告诉记者,他昨天和受害人父母已经赶到了芜湖。受害人的父亲说,“他禽兽不如,我女儿才19岁,她有什么过错,自古杀人偿命,我们希望法院判他死刑,立即执行。”

刚刚!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学生案在安徽芜湖开庭

  2019年2月,安徽工程大学33岁的教师郭某牛与该校19岁学生涵涵结识,同年4月初,两人相恋。在一起的两个多月,涵涵一提分手,郭某牛就会对她进行威胁:“你分手,我就不让你拿到毕业证,考试肯定让你挂科。”

  受害方提供的一张QQ聊天截图显示,郭某牛对涵涵说:“我给其他人最多七十多分,给了你九十多分,这样你就能拉开与其他人的距离。如果不出意外肯定能拿奖学金。”

  此案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他们和市民一样守候在法院外。来自安徽工程大学的一位学生说,郭某牛曾是他选修课老师,郭某牛常说自己有女人缘,但没想到会干出这种事。

  律师说,他希望法院彰显司法公正,犯罪嫌疑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刚刚!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学生案在安徽芜湖开庭

  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显示,2019年4月初,郭某牛和涵涵成为情人,后双方因感情不和,于2019年6月30日分手。6月29日,涵涵因遭到郭某牛殴打报警,在派出所,两人签署民事调解书,和平分手。但是,此后郭某牛依然不断骚扰和威胁涵涵。

  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安徽工程大学校门外,尾随涵涵近一个小时后,郭某牛拿出匕首走向涵涵。当时,涵涵欲乘坐出租车离开以摆脱纠缠,见郭某牛追来,便向马路对面跑,郭某牛追至马路中间,持匕首向涵涵连刺数十刀。

  案发后,涵涵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受害人系他人持锐器刺戳全身多处致左颈总静脉破裂,肺、肝、肾等多脏器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